骨架夫人

糖壳藏刀专业户

【周迦】腿个梗

cake和fork设定

迦尔纳是cake,阿周那是fork。

关于我流cake fork设定:

1.fork味觉嗅觉严重退化,可通过治疗与药物恢复一小部分但无法完全恢复。比如说如果fork点了一份四川特辣的火锅,在fork尝起来就是只放了一丢丢老干妈的亚子。

2.但cake在fork闻起来就是一顿大餐,cake不同部位有不同的味道根据cake身体情况不同而不同。

3.cake通常都不知道自己是cake,cake除了对fork来说有着难以抗拒的味道其他和普通人完全一样

4.生理上cake对fork有着致命的吸引力,并且就像戒不掉的毒////品一样,fork只要尝过一次cake(哪怕舔到汗液血液也算)就会变得像瘾君子一样。有很大一部分fork是会因为长期得不到fork疯掉的。

5.因为这一缘故,出过不少恶性杀人案。因此国家层面将每一个无法感知到味觉的公民都划为了fork,并给了编号。其他公民可以随时查询到xx编号的实时位置。

6.法案一出受到了许多反对意见,后进行了修改,可以查到fork的实时位置,但无法知晓在自己附近的fork是谁。

7.当然也有特殊体质的fork,特殊体质的fork味觉和嗅觉和普通人一样或者稍灵敏些,能一定程度上抗拒cake的诱惑,但依旧无法完全抗拒cake的味道和血肉,特殊体质的fork诞生概率是一亿分之一。

8.cake身上散发出的香味可溶于水因此下雨天袭击事件较少。


关于迦尔纳和阿周那的设定:


大致背景设定:阿周那和迦尔纳都是迦勒底学院的一员


吉尔伽美什:

乌鲁克公司总裁,底下人一般称呼他为王,特殊体质的fork。

恩奇都:

吉尔伽美什秘书,普通人。(但吉尔伽美什一直说他是cake)

奥兹曼迪斯:

拉美西财阀家族掌权人,自称法老,同样是特殊体质的fork

苏利耶

黑道日轮组的低(?)调掌权人,实际上却是被贡蒂每日的祷告打动于是和贡蒂一夜情的(并不)普通太阳神。得知了迦尔纳的存在后再次化为一个普(?)通的黑道大佬出现在迦尔纳身边并引导迦尔纳逐渐找回自己全部的神性。


阿周那:

fork,般度贵族家的小少爷,公认的般度家继承人,靠着自己出色的演技对所有人隐瞒了自己是个fork的事实。在外人看来就是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实际上几年前在自己迫不得已被拉去同学聚会喝醉酒后,吃掉了一个cake。

知道那件事的只有自己的另一个人格阿周那Alter(但自己一直认为Alter是自己双胞胎弟弟),Alter帮助阿周那隐瞒了吃人的事实。(自己认为的)

经过治疗有一小部分的味觉。


阿周那Alter:(三破状态)

肉体因为封印陷入长时间沉睡的唯一神,命运和迦尔纳的灵魂相连,灵魂每加深神性一分阿周那Alter就会醒来一分。

所有熟人都认为Alter是阿周那的第二人格“黑”,实际上只有迦尔纳分得清Alter和“黑”。在迦尔纳看来Alter是飘在阿周那身后半透明的灵魂,每15年一次的大轮回后迦尔纳就会渐渐可以碰到Alter。

阿周那和Alter可以无障碍交流触碰。


迦尔纳:

cake。

血缘上迦尔纳是贡蒂未婚先孕后抛弃的孩子,阿周那同母异父的哥哥。但实际上迦尔纳的生父是真正的太阳神,迦尔纳的肉体是人类的肉体,灵魂却是半神的灵魂。

本该死去他因为这一奇异的特性奇迹般的活了下来,但也因此变成了世界意识般的存在。

从15岁那年因车祸去世后。每隔五年迦尔纳必定死去,随后重新突然出现重新成长。

比如说迦尔纳25岁那年被阿周那杀害,第二天就会重新突然出现一个25岁的迦尔纳重新开始生长。

轮回每三次为一个节点,每一个节点后迦尔纳的神性就会增强一分,体现在外观上就是有个眼睛慢慢变红了,头发颜色慢慢变深了。

且每三次轮回后迦尔纳会从15岁开始重新开始生长,比如说这一轮回迦尔纳15岁出现在贫民窟,20岁被杀害一次25岁被杀害一次,30岁被杀害一次。在下一个轮回后迦尔纳就会重新从以15岁的年龄出现在贫民窟。

除了阿周那和贡蒂没有人会察觉到迦尔纳的死亡,就算是十五年后迦尔纳以十五岁的样子重新出现,其他人的记忆也会变成是贡蒂某次宴会后失足生下的孩子,并且理所当然的认为迦尔纳是弟弟。(第二天锅锅变弟弟x)

迦尔纳本身并没有每一次轮回的记忆(但神性100%会在最后一个轮回全部想起),重新出现后以前的记忆和第一次出生后的记忆是相接轨的。

但是轮回的记忆是留在灵魂上的,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在被阿周那杀害的这一轮回中迦尔纳是提前了一年死的,所以不仅下一个轮回中迦尔纳晚了一年出现,迦尔纳也会受世界本身修正错误意识的影响不由自主出现在阿周那身边。

除了阿周那和贡蒂能察觉到他的轮回其他方面并没用什么奇怪的,肉体始终都是个普通的人类fork。



大致剧情:

阿周那16岁时在迦尔纳24岁时因为自己喝了酒没清醒的情况下一口咬断了迦尔纳的气管致迦尔纳死亡。清醒后受人格“黑”的蛊惑选择了将尸体藏在冰柜里。

但同时也导致迦尔纳的轮回出现了断层,世界本身的意识开始在这一年诱导更多fork袭击cake试图修正错误。

一年后冰柜里的尸体和一切生物证据不翼而飞,第二天迦尔纳就以25岁重新出现。所有人的记忆都变成了迦尔纳这一年被黑帮拐走做了一年的苦力。

(后来还根据所有人被修正过的虚假记忆真的端了一个黑帮)

同年迦尔纳的生父苏利耶从海外归来。

这里阿周那在见到迦尔纳后内心的恐惧自责感罪恶感,什么崩溃觉得迦尔纳是来报复他的,但迦尔纳一脸懵就不赘述了,有空再写。

几年过后生活还是一切如常以至于阿周那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个梦,正当阿周那觉得这一切都是一场梦的时候,迦尔纳又出了车祸死了。

这年迦尔纳30岁阿周那22岁,正当阿周那和贡蒂准备葬礼的时候第二天15岁的迦尔纳重新出现在了苏利耶身边。苏利耶坚称这是他的私生子,所有人对迦尔纳的记忆也变成了贡蒂女士某次聚会被人下药失足后留下的私生子。

但只有阿周那和贡蒂清楚那是阿周那同母异父的哥哥迦尔纳。没有任何救赎的方法,只有阿周那与贡蒂见证着迦尔纳每五年一次逃脱不掉的死亡。

每一次轮回后年轻迦尔纳眼睛的颜色就会变深一些。

在又一次大轮回后阿周那37岁迦尔纳15岁。这次轮回开始就连迦尔纳头发的颜色都变深了。

最后一次大轮回时阿周那52岁迦尔纳15岁。这次轮回迦尔纳的形象已经完全变成super迦尔纳的形象了。

在阿周那62岁迦尔纳25岁之后最后一次的轮回时迦尔纳想起了先前轮回的一切,在最后一次轮回要结束时干脆心甘情愿让阿周那吃了他。此时阿周那67岁。

迦尔纳死后肉体就迅速腐化变成了一具已经被冻了四十几年的冻尸,所有人的记忆也重新修正为迦尔纳在25岁那年被fork袭击后不知所踪快四十年。

迦尔纳死后的灵魂与苏利耶的灵魂结合(有点类似拟似从者的感觉)化为了完整的太阳神,阿周那Alter也因为太阳神的完美重新苏醒。

最后结局打算搞成阿周那在70岁时终于被发现曾经杀害迦尔纳的事实,即将入狱前阿周那诚心向太阳神祈祷,不知道已经化为太阳神的迦尔纳又或者说是苏利耶和阿周那说了什么,但当警察找到阿周那的时候阿周那已经疯了(或者已经死了看剧情需要)

嘴上一直说着他又死了,他又死了,当别人问他是谁的时候就会又哭又笑的叫还能是谁,还能是谁,我的哥哥迦尔纳啊,他又死了啊。

评论(2)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