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架夫人

糖壳藏刀专业户

完全不会填的印度兄弟脑洞

不会填!不会填!不会填!梗和设定可以标明出处随意抱走。


魔女paro


      魔女设定:魔女只是统称,并没有性别之分。魔女的最高寿命记录是4000岁。

      魔女的弱点是位于胸口正中央的心脏。

      魔女研习的魔法是有属性区分的,基本属性是风木水火土,比较难掌握的属性有暗、光、死灵等,最难掌握的是梦属性和幻属性。

      目前梦属性和幻属性掌握最好的是魔女梅林,还有已经转生成普通人类的罗曼。(转生成普通人类的时候有10%左右的概率恢复前世记忆,10%左右的概率继承前世的全部魔力。)

      魔女一般都是半人类,部分魔女有机会返祖。(比如如果是半神半人有机会返祖成神的)



     背景设定:异世界paro,整个大陆叫迦勒底大陆,大陆分为表和里,表面是人类居住的地方,背面是幻想生物居住的地方(比如说魔女不死族等)。

      本来是不互相打扰的,但随着人类不断扩张生存空间,几万年间不断的和里的幻想生物产生冲突。逐渐的表大陆势力和里大陆势力就水火不容了。表大陆上最大的沙漠叫俱卢沙漠。


主要人物设定


      贡蒂:由人类修习魔法成为的魔女,是表阵营的。阿周那和迦尔纳的生母,现500多岁。生下迦尔纳的时候是以人类少女的身躯生下的。每隔几十年就会换个普通人类的身份出现,身边的人除了丈夫和自己孩子没人知道她是魔女,


      迦尔纳设定:500岁的魔女,里阵营,属于比较年轻的魔女。传说是太阳神之子,属性是火和光。实力强大甚至媲美魔神,在300年前和当时的魔神吉尔伽美什和魔神奥兹曼迪斯组成了“黄金三耙”。

      三人的强大,一时间无论是表大陆还是里大陆都为之震动。受“黄金三耙”威名影响,两百年间表大陆都不敢有任何扩张领土的行径。

       但这一情况只维系了200年。

       在100年前迦尔纳受人类攻击导致魔力失控,一个人把迦勒底表大陆当时最大的俱卢森林烧成了最大的沙漠。至今沙漠深处还有其不断熊熊燃烧的魔火。

       受这一事件影响,表大陆向里大陆发起征战,战争迄今为止已经持续了50年至今也没停歇的迹象。

       俱卢大战持续到第62年的时候,迦尔纳为保护魔神吉尔伽美什心脏受了伤几乎濒死,几年后勉强活了下来,带着一个人类的孩子回到里大陆深处闭关去了。

      目前为了修养封印了自己大部分的魔力。(虽说还是很强)

      (可以理解成受伤前是super迦尔纳,受伤后是平时的迦尔纳)


阿周那

      贡蒂成为魔女后和雷神生下的孩子,同样也是魔女,表阵营。

      生前并不知道自己战场上的宿敌迦尔纳是自己的哥哥,在迦尔纳毫无防备的时候射穿了他的心脏。(因此表阵营和大部分里阵营都以为迦尔纳死了,加上闭关知道迦尔纳还活着的只是少数里阵营的。)

      但自己也被认为挚友已死的魔神难敌拉着同归于尽了。死后转生成了一个普通的人类王子,刚出生没多久就被魔神吉尔伽美什乘乱拐走送给迦尔纳作为恩赐(其实是谢礼)。那年正值俱卢之战73年。

      吉尔伽美什本意是想让迦尔纳吃了阿周那伤能好的快些,但被迦尔纳带回去养大了。


吉尔伽美什

      里阵营。

      曾经是表大陆上人类的帝王,残酷暴政,挚友去世后性情大变,开始善待子民,最终成就贤王的名声。

       临死之际以人类的身躯进入冥府。但冥府女主人并不待见他,在冥府徘徊几十年后悟彻魔术本质,成为了魔女,千年后凭实力成为魔神。

      

奥兹曼迪斯

      里阵营

      魔神之子,先代魔神死后继承了魔神的衣钵。曾有过一个深爱的人类女子,一直都在追寻那位人类女子的转世。



大概故事设定:

      阿周那被迦尔纳带回里大陆深处后就被迦尔纳一手拉扯大,知道迦尔纳是魔女,但还是把迦尔纳当兄长来看。

      在阿周那17岁的时候吉尔伽美什从与表阵营的前线回来看望迦尔纳,正巧迦尔纳不在就看到了阿周那。

      作为魔神吉尔伽美什有着预知未来的能力,吉尔伽美什自然知道阿周那最后一定会杀了迦尔纳,就想杀了阿周那。

      就对阿周那说阿周那只是他送给迦尔纳的恩赐食物,反正现在味道正好,自己就替迦尔纳下刀。

      在吉尔伽美什追阿周那逃的过程中无意打翻了迦尔纳藏起来的画册,画册一页一页都是画的阿周那,然后以日记的方式记录阿周那的点点滴滴。

      这时候吉尔伽美什才知道自己友人是认真的想把这个表阵营的孩子养大,正逢迦尔纳回来了,就冷嘲热讽地告诉迦尔纳“那个孩子一定会杀了你”。(其实是忠告)

      在吉尔伽美什走后阿周那鼓起勇气问迦尔纳,迦尔纳才告诉他刚刚那个人就是表阵营最怕的魔神吉尔伽美什,自己也是里阵营的人,只是受了伤才闭关来了。

      但关于自己,怎样受的伤,以前经过什么,和魔神的关系,魔神说的话之类的一概不提。阿周那只能把困惑憋回去,直到自己20岁那年。

      阿周那20岁那年迦尔纳主动提出要不要让他回表大陆回去看看,但迦尔纳只把阿周那送到了里与表连接的边缘就离开了。

      年轻气盛的阿周那当时只觉得那是个离开迦尔纳好好证明自己的机会。

      路上遇到了自己母亲贡蒂(这一世母亲还是贡蒂,只是父亲是普通人类的王了),母亲告诉了他前世今生的真相,震惊之下恢复了前世全部记忆。

      回到皇宫后因为继承了前世全部的能力,加上自己前世也算是魔女,这一世又是被魔女养大,听到了很多不好的话。而且亲生父母对他不仅要求极为严格,而且完全不考虑关心他的想法。

      几年的时间里,曾经对迦尔纳的爱与无法言说的情感逼得阿周那愈发痛苦,逐渐产生了名为黑的人格,将痛苦与恨意发泄在永不停歇的战场上

      最终在俱卢之战第100年,也就是阿周那27岁的时候,迦尔纳终于出现在了俱卢之战的战场。

      和阿周那厮斗多天,双方都筋疲力尽时表阵营的人突然启动了一个准备了五十多年的禁忌魔法阵。以百年里表阵营所有在战场上死者的灵魂为代价企图杀死战场上的所有人。

      在最后一刻迦尔纳耗尽了全部的魔力将所有人除了自己轰出了魔法阵的范围,以自己生命为代价破坏了魔法阵。临分别时告诉阿周那如果可以希望阿周那带着自己的份一起去看看这个世界。

(魔女理论寿命能有4000年,迦尔纳是把自己剩下的寿命给阿周那了。)

      因为这件事,表里阵营的人达成了互不侵犯协议,迦勒底大陆俱卢百年之战最终画下了句号。

      最后兜兜转转之后阿周那重又成为魔女回到里大陆深处,曾经和迦尔纳一起生活过的地方闭关去了。


故事线:

      迦尔纳200岁时成为“黄金三耙”一员,400岁时魔力失控,引爆俱卢之战。俱卢之战62年迦尔纳为保护吉尔伽美什毫无防备被阿周那贯穿心脏,同年阿周那死亡。

      俱卢之战73年迦尔纳勉强活下来带着还是襁褓的阿周那闭关,俱卢之战90年也就是阿周那17岁时吉尔伽美什登门拜访差点杀死阿周那。

      俱卢之战93年,阿周那20岁时回到表阵营,俱卢之战95年阿周那22岁时进入俱卢之战战场。

      俱卢之战100年,太阳神之子准魔神迦尔纳(500岁时)死亡,死后灵魂被太阳神召回永不可能转生。同年俱卢协议的签订宣告俱卢之战结束。

评论(1)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